close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

 

「這絕對不可能!」
「但我就是要這些材料。」
面對激動的聲音,回覆他的居然是具平淡且不容拒絕的話語。

「這不可能的,你說對吧?」伍晨扭頭看向一旁的同事尋求支持。
「嗯…這的確不太可行。」冷靜如林易,從小戰隊出身的他,十分理解伍晨抓狂的心情。
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張A4大小的單據,雖然只有一張A4紙,上面羅列著滿滿的材料,無一不是稀有材料,那個數量更是慘不忍睹。
這份材料單放在三大公會的會長面前都足以讓他們顫抖,更不用說興欣這才剛穩定沒多久的公會管理人員面前。
「真不愧是葉神的戰隊呀…」林易喃喃自語。
自己前戰隊好歹也曾是正式戰隊,但連最輝煌的時期可沒效想過可以拿到這份表單的材料,連一半都不敢妄想。
沒想到剛來不久居然就被技術部門來了個這份表單,而且對方還一副在買河粉還是滷肉飯似的,覺得這份表單要求不過份且信手捻來的樣子。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伍晨依舊堅定立場:「你知道這表單上得搶到多少野圖BOSS嗎!!!」。
「不知道,畢竟爆出機率是不穩定的因素。」關榕飛表情不變的回。
「你看你自己都不清楚了,還要我做到,這太強人所難了吧!」伍晨聽到這樣的回話更抓狂了,那怕真那麼好運的把每個BOSS都撞上了,也不見得會爆出表單上的材料。
「這是公會部門的工作,我只是把我的工作需求給你而已。這應該是每個戰隊的運作方式不是嗎?以前我也是這樣的。」關榕飛對工作的態度一向如此,堅定且瘋狂的投入,彷彿那就是他的全世界。
伍晨聽完後差點沒吐血。
居然跟其他公會比較,還提到了以前。
誰不知道這位技術部大神是嘉世出身的?
嘉世以前地位是怎樣的地位?就算在網遊上非三大公會,但也不是好招惹的對象,居然拿嘉世來比較,伍晨真心覺得對方是來氣死自己的。
「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伍晨大概是氣到理智線都斷了,雙手用力地拍了桌子一下。
「我說要就是要!」原本說話都是一個調調的關榕飛發現自己實驗可能會面臨到材料不夠的情況下,原本粗大的理智線似乎也斷了,看到對方拍了桌子一下後自己也用力地拍了二下。
「我是公會會長,我最了解公會狀況,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伍晨被氣到原本的好脾氣不見蹤影,直接跟關榕飛槓上了。
這次狠狠的拍了桌子三下,震到滑鼠都掉了下去,慘遭分屍下場。
「我是技術部人員,我最了解裝備重要性,我說要就是要!」關榕飛深感自己預想的事可能發生,沒有材料就無法繼續研究,這簡直比死還可怕,平時面對葉修都可以條列式的讓對方理解自己所需材料的重要性,現在面對起伍晨這公會會長居然拋下了理智,跟小孩似的鬧起來了。
在二人用力的拍桌之下,一旁公會部門其他成員全縮著身子都快把頭埋進鍵盤中了。
不是沒有人試著當和事佬過,下場通常都是不太美好的回憶。
這位技術部大神在工作上絲毫不退讓半分,連葉修這位大神都要照著他的思路走了,連大神都橋不攏的事自己哪能去說上話?
伍晨平時也是個好說話的同事,偏偏每次都被氣到快翻桌,理智線斷掉?不如說是整條碎成了灰。
這方面公會部門還討論過,說不定關榕飛成了選手很有說垃圾話的天賦,連淡定的人都可以變成不淡定了。
公會部門摸摸鼻子低著頭在線上討論著。
『你們那又開戰了?』
『是啊,剛剛一個滑鼠榮譽犧牲了,現在又多了杯子,幸好上次摔了好幾個瓷杯後學聰明了,現在公會部門都換了鋼製的杯子。』
『不過要吵到甚麼時候?我們還在副本中呢,你不去勸勸?』
『我?我哪敢呀!不如你打電話過來勸勸?說不定被打斷後他們就停了?』
『……還是算了吧,我看我們今天就自己刷了?』
『嗯…只好這樣了。』林易看了看身邊還在孩子吵架模式的二人後打上了這句。
之後興欣公會的菁英們在這次每日必下的副本中全滅……
原因是會長大人在跟技術部大神吵架時沒把語音關掉,二人吵架內容連帶著拍桌聲音一次次傳入大家耳中,搞得大家在電腦面前都是張張蒼白的臉。
後來會長角色被留在原地,但二人聲音還是被另一人的耳麥收音,時不時地傳出聲響,整趟副本打得戰戰兢兢的,失誤連連情況下居然就全滅了。


「喂喂,隔壁都快被掀了,你是不是要去看一下狀況?」方銳看向葉修說著。
「不然你去?」葉修抬眉把這差事又丟了回去。
「為什麼是我去?你是隊長吧?」方銳難得的把對方隊長職務搬出來說嘴。
「你個廢物點心,連這點事也要推給隊長做?」這點話當然難不倒葉修,隨口一張就丟了回去。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方銳千百個無奈,這事自己不去卻成了廢物點心了?
「對對,我是廢物點心,麻煩隊長大大快點去擺平我這小小隊員無法辦到的事。」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猥瑣流大師對於這個稱號完全不介意,寧可當上廢物點心也不願意把這事覽身上。
看著葉修的表情,知情的蘇沐橙低頭忍笑著。
葉修跟關榕飛從嘉世到現在同事了數年,蘇沐橙也不過少了點,當然知道葉修也不太愛這差事,對方也是個頑固份子,每次僵持都是份苦差事。
「喂,你這沒下限的就去了唄,隔壁都快被拆了,你看老闆娘都變臉了,當心他開除你呀。」魏琛抓住了小辮子快速插刀。
「老大,不然讓我去搞定他們吧?」包子興匆匆地站了起來,左右揮著拳。
「你快去吧,不然包子出馬一下子掛二個傷號可是會吃不消呀!」方銳立即補刀。
「唉……」葉修萬般不願地起來走向戰地。

「我這輩子沒想過原來戰隊經營在公物毀損上需要那麼大筆支出。」
一向大氣的陳果終究忍不住的跟一旁的唐柔抱怨著。
「誰說不是呢?」唐柔也知道陳果不在意那些錢,說出來只是感到無奈罷了。

「窩次奧!!!」
在葉修過去後沒多久傳出了另一聲髒話。
看來興欣後援部門的戰爭暫時無法停止。

《完…?!興欣的日常是不會完結的!!!》
※※※
後續廢言:
陸一直很喜歡後勤部門,很多作品中喜歡上的角色大多非站在前方衝鋒陷陣的人,後勤部門的角色跟故事讓我十分喜愛。
第一篇全職文不是給最愛的關榕飛或是藍河真是個意外www 在cos小關時我也意外認真的開啟了很久沒開的3D軟體,想必老師知道應該會想哭吧XDDD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後勤部門呢~快來跟我當當同事!!!!小關表示一個人好寂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