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生活私設有、CP有,慎入

======================================================================================

不知是第幾次面對媒體,張佳樂很淡定的回覆著眾人的問題。

大家稱讚著張佳樂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已經是一個足以撐起整隊之人。

但張佳樂自己知道完全不是那回事,自己終究是軟弱的,沒了身邊的狂劍士後自己的瘋狂只是想把那軟弱的心情掩埋過去,百花式打法那絢麗的外表下藏著是有多麼不堪一擊的心。

夏休的開始對張佳樂來說就好比地獄的入口,比起場上的激戰、壓力,這寂靜的感覺更像折磨。

身為隊長有很多瑣碎的事務,對內有戰隊中隊員的事務、訓練營的狀況,對外需要公關、廠商贊助等配合,頭一年張佳樂恨死這些事情,現在可真是希望事情越多越好。

「以前你都怎處理這些事務呢……

當上隊長後,他發現好多孫哲平的事他都不了解,以孫哲平的性子面對這些事務是用怎樣的方式怎樣的心態去處理?

孫哲平不愛這些額外的事務,但卻沒聽說過俱樂部或外界有什麼不滿,可見這些外務處理得還算不錯。

以往雖是副隊長身分,但孫哲平給了自己很大的發揮空間,只有偶爾活動需要二人分別處理外,自己可真沒有做什麼副隊長的工作。

「原來他那麼寵我……」張佳樂想起了很多的事情,片段片段的全都是自己和對方平日相處的場景。

 

 

「終於回神了?我幫你把飯給拿來了,你就是老顧著打遊戲一天到晚忘了吃飯才長那點肉,風大點我看就被吹不見人影了吧。」

 

「喂喂,訓練室裡不要喝飲料,要喝去外面。什麼?你是副隊長所以給點特權?我是隊長我說了算,下不為例,別把這甜水滴到桌面上,到時生螞蟻有你好看的。」

 

「贊助廠商會議?我一個人去就好,你這待著,我去去就回。」

 

「葉秋你真幼稚,別老是抓著我們隊員不放。」

 

「別氣了,葉秋那貨你理他做什麼?

 

「突然停電我來看你這還好嗎?洗澡洗到一半?別洗了這水可都涼了,大浴巾給你先包著,我去幫你燒個水你等再洗。」

 

「大家說繁花血景弱?那我們就讓它更加完美就得了。」

 

「你看你,生病了吧,給我好好躺好,其他事不用你管。」

 

「什麼?你說我削的很醜?是你說要吃蘋果我好心幫你去皮呢。」

 

……

 

「我真的好想你……」張佳樂趴在桌上把臉埋入雙手中,腦中滿滿都是孫哲平對自己的溫柔。

抬頭輕拍自己的雙頰,刷卡登入榮耀。

張佳樂推動著滑鼠操作著淺花迷人,耳中傳來遊戲中的聲效。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在遊戲世界中到處晃著,忽然前方人群躁動著,張佳樂判定應該是野圖BOSS,但他沒有向前,只是站在高處從上方眺望著眾人激戰。

隨著世界公告眾人漸漸散去,張佳樂眼神突然一亮推著淺花迷人朝戰區中央奔去。

『嘿,你的技術看起來不錯,要不要和我來個組合?

腦中突然出現了這個句子。

隨後張佳樂定眼一看,前方根本不是那個熟悉的身影,不是那個一直在自己身邊的狂劍士。

張佳樂咬咬唇,努力的讓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不要低落。

 

 

「我果然最討厭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