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這是看到酚酞瓜Orz的小動圖後寫出來的小文~

http://tw.weibo.com/shanglanzefentaigua <酚酞瓜Orz

http://www.plurk.com/p/kn35l6<圖+文

================================================

「小別前輩~抱緊我~」盧瀚文小小的身子撲向劉小別。

……」劉小別一個不穩被撞倒在地無語著。

……」或許是因為對方的無語讓冷靜後的盧瀚文突然感到害羞:「我我我我,我還是起……

正當盧瀚文想起身時,劉小別一個伸手把對方擁入懷中。

「還起來嗎?」劉小別低語的聲音傳入了盧瀚文耳中。

 

 

「小別前輩~

這天廬瀚文看到劉小別興匆匆地衝了過去,因為他跟自家戰隊前輩學到了個很帥氣的技能。

「壁咚!」盧瀚文撲向劉小別身上,想把對方壓在牆邊。

「誒?碰不到……」奈何自己身高與對方差了十幾公分,努力伸長了手臂想繼續完成這個帥氣的動作。

……像這樣?」劉小別一個翻身把對方反壓在牆邊。

盧瀚文心跳不已卻覺得這動作真是帥氣極了,另一方面又自己幼小的心靈受傷了。

 

 

「這裡沒有牆壁!你不能壁咚!」有了上次經驗的盧瀚文臉上帶著些許的神氣說著。

「直接臂咚好了。」劉小別突然間把對方擁入懷中說著。

「放開……」盧瀚文在劉小別懷中掙扎。

「放開以後就不抱了喔。」劉小別一字一字清楚的說著。

盧瀚文聽完後立即停下掙扎,把臉埋入對方懷中緊緊的抱住對方。

 

 

「我要把小別前輩的心都吃掉!」盧瀚文天真的張開了自己的小嘴作勢要咬劉小別。

……」劉小別看著對方的舉動,捧起對方的小臉吻了上去。

這舉動讓盧瀚文用雙手摀著已經紅透的臉。

 

 

「打、打不開。」盧瀚文抓著汽水瓶用力地想要擰開,卻遲遲無法打開瓶蓋。

劉小別見狀拿了過來並輕鬆地打開了瓶蓋遞還給對方。

「哇!打開了!」盧瀚文開心的接過汽水。

「你不喝嗎?」盧瀚文問道。

「我有別的口味的。」劉小別拿出另一罐給盧瀚文看。

盧瀚文看到後心中小小的失落,因為這樣就無法一起喝同罐飲料,不能跟自己最喜歡的小別前輩間接接吻小小的臉上寫滿了失落的表情。

盧瀚文難掩失落的喝了口自己手上的汽水。

「好喝嗎?」劉小別問。

「嗯!你要不要嚐…….」還未說完劉小別一個低頭吻上了自己的嘴,盧瀚文吃驚的連手上的汽水都拿不穩,只喝了口的汽水就這樣犧牲了。

 

 

「嗚啊啊啊!!小別前輩是大笨蛋。」

這天幼小的盧瀚文發飆了,因為他看到自己最愛的小別前輩居然去找黃少PK

劉小別冷靜的用一隻手指頂著盧瀚文的額頭。

看著對方小小的拳頭不斷揮向自己,真心覺得可愛極了。

接著原本頂著對方額頭的手移向臉頰捧住了對方,並給了對方一個吻。

「冷靜下來了嗎?」劉小別問。

盧瀚文先愣了愣後點了點頭,劉小別則寵溺的摸了摸對方。

 

「訥訥,親親好嗎?」有點想睡的盧瀚文揉了揉眼睛,拉著劉小別的衣角說。

……」劉小別不語,正覺得對方太孩子氣想拒絕時,看著眼前這個跟自己同樣是電競選手的小身影,想起這孩子14歲就離開家人被藍雨直接丟上了賽場,心中突然覺得不捨。

於是劉小別輕輕的給了對方個吻,看著對方臉紅的跟蝦子似的,嘴角不經的露出微笑。

 

這天放假的盧瀚文千里迢迢的跑道微草找劉小別玩,看著對方小小的身影本來打算利用假期加訓的劉小別嘆息著。

帶其他戰隊成員進宿舍已經很不應該了,更不要說帶著對方進訓練室,無奈之下只好取消了今天的預定,把對方帶進了自己的宿舍。

劉小別坐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書鬱悶著,自己想要更加更加的進步,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陪我嘛!

「看我一眼啦!

「陪我!陪我!

劉小別有點賭氣的把對方放置著,即使對方已經在地上打滾也絲毫不理。

漸漸的原本吵鬧的聲音停下,劉小別瞄了瞄,原來盧瀚文已經吵到累了趴在地上睡著。

「嗯」大概是地上的寒氣,盧瀚文打了個冷顫。

劉小別看到這幕起身拿了件棉被替對方蓋上,並讓對方的頭枕上自己的大腿。

「陪著你。」劉小別摸著對方的頭輕聲的說著。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盧瀚文用著稚嫩的聲音問著。

劉小別沒有回答,只是默許似的把身子微蹲。

盧瀚文雙腳一跳,親上了對方的臉頰。

雖然如願卻透露著一絲失望,因為本來的目標是想親到劉小別的唇。

劉小別見狀,把身子蹲了下來吻上了對方的唇。

「這樣就對了。」劉小別摸著臉紅的盧瀚文說著。

 

劉小別靠著牆壁看著手機。

「嘿!」盧瀚文開心地衝了過來,抬起腳放上了劉小別身後的牆上:「胯下咚!

盧瀚文開心的說著,這是他新學來的技巧,不過看著狀況總覺得好像不太對,怎覺得前輩做起來就很帥氣呢……

劉小別見狀,把手機收回口袋,蹲下雙手抱住盧瀚文的腰迴身,讓對方坐在自己大腿上。

咚。」劉小別輕聲說著。

盧瀚文再次感到幼小的心靈受到了二次傷害。

 

……」在一旁看到二人互動的二隊隊長無語著。

「我看看哪個日子比較好,是該去藍雨提親了。」微草戰隊隊長王杰希拿出自己的手機翻看著網路農民曆。

「嗯……」喻文州不語,看到自家小選手居然學了一堆有的沒的動作,內心深感覺得孩子的教育果然要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