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日常生活腦補有,慎入。

=================================================================

「唉唉唉,小遠你怎了,還好嗎?看起來不太妙呀!到底怎了?怎了???」于鋒覺得今天活像是被黃少天附身般,但卻無法顧及這件事,因為有件更重要的事情在眼前。
今天一早訓練室沒發現鄒遠的身影,一開始于鋒以為只是睡過頭等等就會過來,但過了快二小時了都未現身,身為副隊長的鄒遠可沒有遲到那麼久的紀錄,因此于鋒跑到宿舍找人,就看到鄒遠像蝦子般整個人縮在了床上發抖著。
「唉唉?一直抱著肚子是肚子痛嗎?你等我!我馬上回來。」因為一直沒見對方回應,觀察了一下發現鄒遠雙手緊抱著肚子,因此做出了這個結論。
「我去跟廚房要了紅豆湯跟黑糖水,先喝點吧?對了我還拿了熱水袋,先熱敷一下肚子。」于鋒體貼的把鄒遠身體扶起,並把熱水袋放在了對方腹部。
「可、可是我不是經痛啊…」鄒遠抱著肚子勉強擠出了一句話。
看到對方慌忙的樣子,雖然覺得很貼心,但紅豆湯、黑糖水什麼的應該是女孩子經痛需要的東西吧?!
「呃…」一句話讓于鋒冷靜了不少。
「不行啊,于鋒快找回自己的節奏。」于鋒抱著頭告訴著自己。
「黃少肚子痛時,喻隊是怎做的呢…」于鋒認真的回想,但他腦中的片段永遠都只有黃少叫肚子痛以及突然好的畫面。
「這不科學!!!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于鋒突然覺得這事太不科學了,但自己在藍雨時卻覺得這種事很平常,完全沒想過中間的片段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痛…」鄒遠抱著肚子緊縮著身子。
「啊啊!不管了,先帶去醫護室再說!」于鋒豁出去的以公主抱的姿勢把鄒遠抱起衝向醫護室。

「啊啊,真是青春啊。」看到這一幕的打掃阿姨感嘆著。
「以前好像也有這種畫面呢,只不過抱的方法不一樣?」另一位阿姨也一同感嘆著。
「這說的確有呢!看抱人的方式很明顯的感受到個性的不同。」
「對呢!」

「「哈啾!!!」」
在打掃阿姨們聊天的同時,在B市的孫哲平及Q市的張佳樂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