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日常生活腦補有、cp有,慎入。

=================================================================

劉小別點開在桌面閃爍的QQ視窗。
『小別前輩இAஇ 』
『怎了?』劉小別看著對方的表情符號,彷彿能想像到螢幕對面那淚眼婆娑的小臉。
『我肚肚好痛喔,怎辦???救我!!!』
『啊?』劉小別看著搭配著打滾表情的字句,覺得莫名其妙。
『就肚子痛痛,怎辦???我會不會死掉???』
『肚子痛不會死人。』劉小別看著一排墓碑圖片無語著。
『那要怎辦,真的好痛喔!』
『乖,快去找你們隊長請他帶你去給醫生瞧瞧?』看到一整排嚎啕大哭的表情,劉小別腦中不自覺得用對方的臉蛋代入,收起吐槽的心情先安慰了一下並給意見。
『我剛剛去找隊長,但是門被上鎖了,而且我聽到黃少的叫聲,其他人經過就把我拉開叫我今天不要打擾隊長。』
劉小別一看內心的小劇場彭湃呀!!!
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
黃少天的叫聲???!!! 
現在才幾點而已二人已經在幹那檔事了嗎????!!!
而且黃少天在叫????!!!!堂堂的劍聖黃少天?????!!!!!!
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

劉小別覺得自己淡定不能,此時又看到對方發了訊息。
『我該怎辦??每次他們在房間都會好久喔,然後隔天黃少就會很痛的樣子,如果我去找隊長會不會隔天也很痛 (つД`)(つД`)(つД`)』
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窩操…………
劉小別再次凌亂了。
今天是藍雨正副隊長被大爆料的日子嗎???!!!
但這話傳出去自己估計會被號稱四大心髒的…四大戰術師之一的喻文州搞死。
『呃,你先冷靜一點,先不要去找你們隊長,我幫你問問有什麼方法。』
劉小別覺得自己在聊下去就會聽到更多不該知道的事情,因此決定起身去問問其他人。
『剛剛去問廚房阿姨,她說有可能是脹氣,你先躺著照著圖片按摩一下肚子,好一點時去問問你們餐廳有沒有薄荷或是柑橘類的茶泡來喝一點,剛剛廚房阿姨給了我一些,改天寄過去給你。』劉小別發出訊息後附帶了幾張按摩的圖片。
『好喔!謝謝小別前輩,愛你(*≧∇≦*)』
隔天早上,劉小別突然被自家隊長叫住。
「你身天今天有好點了嗎?」王杰希關心著自家隊員身體。
「啊?」劉小別對突然的關心感到疑問,自己好久沒感冒了怎會被問這問題。
「今天早飯時聽到你昨晚去廚房問了脹氣的事情。」王杰希對戰隊的付出可是無微不至的,身體健康也是重要的一環,聽到這事後他趕緊過來關切一下。
「呃…那不是我啦…」劉小別原本不想多說,但被自家隊長那雙眼睛一瞪,就把盧瀚文的事給供了出來,當然不包刮藍雨正副隊長的事,他覺得說出來離自己的死期就不遠了。
「嗯,你沒事就好。」王杰希點頭,自家隊員沒事比什麼都好。

『前輩~今天肚子不痛了~昨天謝謝前輩。』句子末端附上一排親親圖示。
『那就好。』劉小別也附帶上個大拇指表情。
『但今天換黃少不太舒服了呢,他今天一直捂著腰部,而且還像屁屁長蟲般坐不住,而且看起來身體軟軟沒力氣。那這個要怎辦?要喝什麼茶?』
劉小別再次覺得自己又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他覺得自己心目中的劍聖英姿完全崩潰,並覺得這事如果被那二人知道,自己的生命似乎沒什麼保障。

在劉小別為了心目中的劍聖崩壞糾結時,隊長王杰希發了訊息給喻文州。
『你家隊員怎身體不舒服是找我家隊員?』
『抱歉,昨晚跟少天比較忙,真的很謝謝,替我跟劉小別道謝。』
『在忙?』
『呵呵,你懂得。』附上笑臉表情。
『嗯,我懂了。』
王杰希真不愧是隊長級人物,面對深夜話題也絲毫面不改色,並且思考著是不是可以讓自家隊員把對方那位年輕的選手給拐來自家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