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青春X機關槍 ─ NAOE

CP:綠 永將X松岡 正宗

R18有、崩壞(?)有,慎入。

最近想燉肉,但吃素(?!)太久所以燉肉技巧不好,慎入。

嗚嗚,好喜歡綠醫生喔,我抖M之魂都被開啟了(X)

本來第一篇構想的是雙春文,不知怎的就...(掩面)

 

 

 

=====================================================================

 

好重

 

睜開沉重的眼皮,眼前對不到焦距的視線讓眼前一片模糊,

刺鼻的消毒水味瀰漫在空氣中,這有點熟悉的味道讓正宗感到一絲安心,

正想再次閉上雙眼時,耳邊傳來說話的聲音。

 

「你醒了?

 

聲音落下的瞬間立即坐直了身體,眼睛瞪得如銅鈴般大。

「綠先生?」松岡感覺到自己聲音的顫抖。

 

真是太窩囊了啊每次都想要好好鎮定的面對這個人,理智勇氣卻老在對方看了一眼自己後就瞬間被擊潰。

 

「這裡是…?」為了不用再盯著那雙令自己害怕的雙眼,松岡四處張望了一下四周。

 

「這裡是醫院,你在路上昏倒後被人送來了這裡,急診輪班醫生判定沒危險,我就幫你轉到普通病房了,畢竟佔用急診病床不太好。」

 

「呃……」始終無法直視對方的臉,甚至連一句話都無法好好的說出口,松岡不斷的把臉撇向一旁。

 

「正宗,我說過的吧?跟我說話時要怎樣?」綠的口氣一沉,松岡立即覺得室內溫度就像劇降到零度的寒冷。

 

「正宗?

 

「要要看著綠、綠先生的眼睛。」松岡嚥下了口口水後,將漂移的眼神看相了對方。

「嗯,做得好。」當對方順從自己表現得很好時,給予適當的誇讚獎勵是綠的教育方針。

 

「所以說,怎麼把自己的身體搞成這副德性呢??」綠上下打量著松岡。

松岡剛送進來時身上有多處擦傷,除了頭部有明顯撞擊痕跡外,其餘並無大礙。

 

「呃工、工作上出了點意外

松岡回想起那天晚上的經過。

那天下班的比較早,牛郎的工作照理來說都是到清晨才結束,但那天營業額不錯,客人又都走得很早,值班經理見狀提議讓大家早點回去休息,難得從公司回家還是夜晚,松岡放慢了腳步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欣賞著頭頂上的星光。

 

悠閒的時光在聽到巷口吵雜聲就結束了,松岡往巷口一看,發現是位女性和二位男性爭執不下,仔細聽談話內容推測,二位跟自己是同行,跟女性客人發生了爭執,插手他店的事情是不被允許的,松岡自己沒像立花如此堅持正義之道,卻也無法看著女性被人欺負自己卻視而不見,在玩生存遊戲的松岡體力自然是不弱,奈何對方有二人,其中一人趁自己不注意時拿了一旁的木棍往自己後腦杓一揮,稍稍偏離了角度,這棍的力道小了不少,成功趕跑二個同行,微笑著目送女性離開後自己也體力不支的昏了過去。

 

松岡挑了幾句跟綠做了說明,眼神還是不禁的飄移著。

 

「我說過,你是屬於我的。對吧,正宗?

 

「嗯嗯啊…..」被抓著的下顎另松岡無法將頭轉向他處,偷偷瞄了眼綠的表情,那令自己惡寒的微笑讓身體不自覺的顫抖又更明顯了。

 

「那麼,你還逞英雄的想上演出英雄救美?我應該說過吧,正宗你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我」松岡想開口辯解什麼,但綠的氣場讓開口後的聲音全化成了顫抖。

 

「你說說看,不聽話的孩子是不是應該要懲罰?

一聽到這句話,松岡整個人往後退到了牆邊,恐懼寫滿了整臉。

 

「害怕嗎?恐懼嗎?」綠臉上帶著微笑問著。

 

松岡吞了吞口水,微張的嘴吐不出半個音。

 

綠見狀輕笑了一聲,從病床邊的櫃子中拿出了幾樣東西,用酒精消毒後戴上了手套。

 

 

『啊啊,是酒精的味道啊』松岡想起了剛剛令自己安心的味道正是酒精。

自從高中畢業後,因為家中因素便不再升學的松岡便走向了求職一路,高中畢業後沒有特別專長的他四處碰壁,到處打著零工,那時的綠已經在醫學院就讀,和自己不同的,這位學長不論在學校還是打生存遊戲上都十分優秀,除了崇拜外還是崇拜,從綠在醫院實習後開始,松岡就常常在對方身上聞到醫院特有的消毒酒精味道,而後自己也在牛郎店上班,也曾經玩笑的說自己身上也有酒精味了呢。

 

「跟我在一起還發呆可不好喔。」綠一把抓住了松岡的臉,手指在對方雙頰上用力的施壓。

 

松岡吃痛的張開了嘴,伴隨著藥味的嘔吐感立即湧上。

定了定眼看,綠剛用沾著藥水的棉花棒為自己的喉嚨上藥。

 

「工作喝了不少酒吧,看你的喉嚨狀況不太好呢,已經幫你好好的上藥了。」

……

「正宗,道謝呢?

「謝、謝謝」這句道謝說的有點不太甘願。

真的單純要上藥也沒必要選那麼粗的棉花棒,還伸進如此深處的部位用力的攪動。

這些話松岡當然沒有說出來,即使有一百個膽也不敢說出口。

「嗯,很好。那麼接下來要檢查一下你的身體,把衣服脫掉。」

 

「呃…?」對於綠的要求,松岡四處張望了一下。

「我說,把衣服脫掉,我不喜歡同件事情說二遍。」

綠冷冷的語調一出口,松岡如受到驚嚇的兔子般顫抖著,想了想反正這裡看起來是單人病房,沒有其他人,便立即把上衣脫掉。

 

「果然不少傷痕呢」綠用著戴手套的手指在松岡身上的傷口游移著。

「你說,如此不愛惜我的東西該怎辦才好呢,嗯?正宗。」綠的手停在了腰骨上用力的一按。

「唔…!」松岡吃痛的悶哼了一聲。

「看來上次的傷還沒有完全好呢,」綠爬上了床,跨坐在松岡身上:「那天真的非常愉快呢,就像現在這樣,對吧,正宗。」

 

再次被捂住的嘴發不出聲音,任由綠的另隻手在腰骨舊傷口處施力按壓。

「不過那天沒辦法聽到你的叫聲真是小~小的遺憾呢,是吧。」

「正宗,把嘴張開。」

才剛感受到腰上的力道消失,就聽到了這句莫名的話,但嘴還是不自覺的打了開了。

「呃嗚」隨著綠的手指在喉嚨深處翻攪,噁心反胃的感覺不斷浮現。

不舒服的感覺讓松岡不自覺的用雙手想把綠推開,再碰上對方的那瞬間聽到對方開口。

「想把我推開嗎?正宗。」

 

瞳孔急速收縮,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停在半空中的手顫抖著,隨後緩緩的放下。

 

「好乖,這就對了。我說過了,你不能拒絕我,只有我才有選擇的權利。」綠一邊讚賞著一邊把手從嘴中抽離。

「你放心吧,這間病房我特意選的,不會有人過來,即使你放聲大叫也不會有人來的,啊,不過我還是不喜歡聽到太慘烈的叫聲喔,知道了嗎?」綠將膝蓋頂向了身下人的脆弱處。

「回答呢?正宗。」見身下之人遲遲未回覆,綠不滿的加重了力道。

「知、知道了。」松岡本來把精神放在了四周,打算讓自己的恐懼可以消散一點,即使如此綠的聲音還是佔據著自己的腦中。

「我不喜歡你跟我在一起時還分心,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好好的注視著我,你心裡所想,眼裡所看的只能有我。」綠察覺了松岡的分神,不高興的說道。

「好、好的」松岡吞了口口水讓自己鎮定一下後回。

 

 

「那麼,我們就讓這令人愉快的遊戲開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X機關槍 綠松 R18
    全站熱搜

    葉月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